尽人事 不安天命

© CherryFrinGe
Powered by LOFTER

时间过去太久了,以至于有些东西已经模糊掉了。

情爱这个东西,也许真的不是我该去想去思考的事儿。我实在是没有谈恋爱的脑子,更是没有和姑娘聊天的胆量。于是乎就单着,孤寂着,羡慕着无奈着。

可过去这么久,我却还是忘不掉那三百多天短短的恋爱。那些所谓的誓言,紧紧的相拥,和分手的痛楚。我从没想过我会败在这里,从来都没想过。

不过还好,终究是走出来了。虽然波折痛苦,还好走出来了,没有因为它做出什么傻事来。

其实是做过的,只是谁都不知道。没有人能知道我在病床上醒来无奈的望着医院的灯,留了多少“为什么我没死”的泪。没有人知道的。她不知道,爸妈也不知道,没有人知道。

祝你考研顺利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